<fieldset id='8sx4'></fieldset>

<code id='8sx4'><strong id='8sx4'></strong></code>

<dl id='8sx4'></dl>
<acronym id='8sx4'><em id='8sx4'></em><td id='8sx4'><div id='8sx4'></div></td></acronym><address id='8sx4'><big id='8sx4'><big id='8sx4'></big><legend id='8sx4'></legend></big></address>
  • <tr id='8sx4'><strong id='8sx4'></strong><small id='8sx4'></small><button id='8sx4'></button><li id='8sx4'><noscript id='8sx4'><big id='8sx4'></big><dt id='8sx4'></dt></noscript></li></tr><ol id='8sx4'><table id='8sx4'><blockquote id='8sx4'><tbody id='8sx4'></tbody></blockquote></table></ol><u id='8sx4'></u><kbd id='8sx4'><kbd id='8sx4'></kbd></kbd>
  • <span id='8sx4'></span>

        1. <i id='8sx4'></i>
          <i id='8sx4'><div id='8sx4'><ins id='8sx4'></ins></div></i><ins id='8sx4'></ins>

            哈裡夫婦宣佈與四傢報紙決裂:報道不能建立在謊言公車系到3的基礎上

            • 时间:
            • 浏览:13

              【環球時報駐英國特約記者 孫微】“請註意  ,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將不再與貴刊合作 。”英國廣播公司20日報道稱  ,哈裡王子和梅根在19日發表的聲明中表示  ,將不再與《太陽報》《鏡報》《每日郵報》和《快報》四傢媒體合作  。

              在一封寫許飛喊話尚雯婕給四傢媒體以及網站編輯奧運門票可退票新聞的信中  ,哈裡王子和梅根的公關代表表示  ,他們之所以采取這一措施  ,是因為這些報刊“歪曲、虛假或具有侵犯性”的報道  。哈裡和梅根表示  ,他們拒絕“把自己作為點擊誘餌和扭曲經濟的貨幣”  。在信中 ,哈裡夫婦還表示  ,他們不會回復任何來自這些媒體記者的詢問 。取而代之的是“零接觸”政策  ,除非在必要的情況下通過夫婦雙方的律師  。信中文字幕香蕉在線視頻中說  ,“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目睹瞭他們認識的人(以及完全陌生的人)的生活毫無理由地被完全撕裂  ,除瞭色情八卦促進瞭廣告收入這一事實  。”

              這封信還寫道  ,這樣做並不是要關閉公共對話或審囧媽免費觀看完整版查準確的報道 。媒體完全有權利報道蘇塞克斯公飄花電影手機在線爵和公爵夫人 ,對他們有無論好壞的看法也潘金蓮之前世今生國語版沒有問題  ,但這些不能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 。他們將繼續與其他媒體“年輕、有前途的記者”合作  ,提高人們對他們所關心的問題和事業的認識  。

              《衛報》20日稱  ,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與小報公開決裂 ,幾乎沒有修復關系的機會  。此舉旨在告誡公眾  ,不要相信英國小報對他們的任何報道  。同時  ,法庭本周將舉行聽證會  ,審理梅根田徑世錦賽延期新聞起訴《星期日郵報》出版其父親寫給公爵夫人的信一案 。哈裡對《太陽報》和《鏡報》兩傢公司的母公司提出的有關電話竊聽案件的法律索賠也在進行中  。今年1月  ,哈裡夫婦宣佈打算經濟獨立後 ,於3月底正式退出王室高級工作成員的行列  。今年年初  ,《太陽報》首次披露瞭他們搬到北美的消息  ,人們認為該消息激成化十四年怒瞭這對夫婦  。